稀鎂科技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 00601) (“稀鎂科技”或“本集團”)是世紀陽光集團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 00509)控股的子公司。本集團主營業務是開展新材料鎂合金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 集團金屬鎂生產基地的產品均獲得ISO9001認證,以及新疆生產基地獲國家認定為"高新技術企業",標誌著本集團之產品品質備受市場認可和工藝技術具有領先優勢。

本集團為推動實施新興戰略產業的發展規劃,並為打造現代化新材料企業奠定堅實基礎,本集團擁有多項鎂合金的生產工藝和製備方法技術專利和品質優良、儲量豐富的白雲石礦產資源,形成了從原料資源自主供應與下游鎂產品生產能力鏈結配套的產業鏈;企業全面採用中國鎂工業先進成熟的工藝技術與裝備,充分發揮節能降耗、環境友好、優質高效的優勢,不斷透過技術革新與創新驅動,積聚企業高品質發展新動能,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實現生產技術現代化、促進科技成果產業化,矢志引領鎂工業高新技術發展新時代。

 
Copyright © 2018 稀鎂科技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